关于2019学年奖助学金发放说明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关于2019年奖助学金发放说明

关于近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的发放,作如下说明:

1、国家奖学金因国家还未批复,暂时未发放,请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耐心等待。

2、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已上报财务,近几天将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上,请今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注意查收。

3、获得2018年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根据获得助学金的档次进行补发助学金,一档补发400元、二档补发300元、三档补发200元。请2018年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注意查收。

4、校内奖学金将近期上报财务并发放,请今年获得校内奖学金的同学耐心等待并注意查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26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