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资助〔201933

 

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帮助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的残疾大学生克服障碍、改善功能,顺利适应高校学习和生活,根据《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国残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的通知》(附件二),各学院需统计2019级有辅助器具适配需求残疾大学生信息并在1212日上报相关材料。

上报材料要求:

1、各学院需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zzzx2011@163.com)和纸质版方式报送残疾人大学生辅具适配需求信息统计表(附件一),纸质版需要资助专管老师和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报送学生本人残疾证复印,并将残疾证照片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给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czzzx2011@163.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211

附件一,残疾人大学生辅具适配需求信息统计表

附件二,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国残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残疾大学生辅助器具适配助学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