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年冬季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BAFE17375C1E457F9DD61A7014107570

 

资助〔201934

4CRH4QZ$%S6[XS{GR41E]{D

关于上报2019年冬季困难补助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指示,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入冬之际的实际生活问题,学校拟对生活特别困难及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发放生活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生活补助按时,按要求发放到学生手中。

二、本次补助对象(名单见附件1):

本年度认定的特别困难学生;

国家资助系统中提供的四种特殊情况(残疾、孤儿、城乡低保、特困救助)有学籍的学生,但不在我校本年度认定的特困库中的学生。

三、冬季补助的发放需通过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完成填报。系统填报步骤如下:

1、学生操作步骤:

1)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http://gxzz.haedu.gov.cn)中选择“校内资助”。

2)选择冬季补助,点击“申请”。

3)申请理由:

申请理由以第一人称【我】开头,内容必须体现:①家庭经济困难;②学习成绩合格;③思想品质优良。要全面真实反映学生的家庭情况、能力与综合素质。申请理由字数不少于200字,达不到以上最低字数要求的视为无效申请。

4)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2、学院操作步骤:

1)学院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http://gxzz.haedu.gov.cn/uas/cas/login,以下简称“业务系统”)中审核学生信息。

2)重点审核学生申请理由的字数,内容是否有错别字、病句、逻辑错误、特殊字符等。

3)系统将于本周二(1217日)给各学院开放,本次学生申请及审核时间为两天,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在业务系统申请,系统将于本周三(1218日)下午4点关闭,如有逾期未申请和未审核,系统将不再开放。没有申请和没有审核的学生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补助,补助金将平均分配给其他申请的学生,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及时申请,学院并及时审核。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1219日至1221日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公示3天,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查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216

 

 

 

附件12019年冬季困难补助拟发放名单(名单见豫工资助群)

附件 2xx学院2019年冬季困难补助建档立卡学生放弃签字表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