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资申请和发放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资助〔20208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资申请和发放工作安排

各学院:

因本学期在疫情期间,学生未返校,但有部分学生仍在线上进行勤工助学工作,各学院请根据自己学院所报本学院2020年度奖助困补专项经费预算报告中所做勤工助学预算,报送本学期勤工助学工资,要求如下:

一、  勤工助学工资标准参照

各学院本学期勤工助学工资报送标准参见《2020年二级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见附件1,见豫工资助群,根据各学院预算归纳),如有问题,请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二、  上报流程

1、线上申请

申报本学期勤工助学工资的学生需先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进行申请,然后学院审核,流程如下:

  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



 
进入登入界面(如下图),学校代码:11517,账号:学生身份证,密码:默认身份证后6位,登入后可以自行修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0399419\Image\Group2\T}\D[\T}D[KQ})PBN~STCS$`[JV%N.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0399419\Image\Group2\3Y\4S\3Y4SQ7A0}0JRUQLA)5WPG3E.jpg

 

登入成功后(如下图)点击校内资助,界面(如下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0399419\Image\Group2\D]\Y]\D]Y]E(Q_97UVJMJ}JEN)CQF.jpg

  


 
选择相对应的选项后(比如20203月勤工助学),届时会有XX学院岗位,XX学院部门岗位,学院上岗的学生选择XX学院岗位,在机关部门上岗的学生选择XX学院部门岗位(请学生一定要选择相对应的选项,如有申请错误则影响当月勤工助学发放),填写工资时需按照实际薪酬标准填写。同时核对基本信息,家庭经济情况,特殊情况等。


认真填写申请理由,不少于200字。
核对、填写完毕后,点击申请按钮。(每个人发放金额按实际发放金额发放

⑦学院进行审核。

⑴学院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http://ywxt.gxzz.haedu.gov.cn/Home/SignIn,以下简称“业务系统”)中审核学院学生申请信息,部门申请信息不用学院审核。

⑵重点审核学生申请勤工助学的信息有误错误,申请理由的字数(不少于200字),内容是否有错别字、病句、逻辑错误、特殊字符等。

⑶系统填写完整并审核完成后,所有学生为“院系审核通过”状态。

注:发放几个月的工资就需申请几次。例如张三一类岗,发放3月和4月份工资,就需要分别在3月份和4月份的勤工助学一类岗里面分别提交申请。

2、线下提交纸质材料

各学院需提交《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酬金月发放表》(见附件2)、《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勤工助学考核表》(见附件4)。

说明:①以上3类表格需710前负责考核老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以PDF格式和excelword格式(考核表是word格式,其他两个表是excel格式)发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czzzx2011@163.com

②申报1个月工资的,为20203月份工资;申报2个月工资的,为20203-4月份工资,依次类推。

③一个学院如果不同月份发放人数不同,将人数相同的月份的表格汇总在一起,按人数分类造表。不同月份发放人数、标准相同的,可汇总在一张表上。

④《勤工助学考核表》每个人一张,根据学生上岗情况,在上岗时间处注明上岗月份,考核老师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由各学院保存。

三、  上报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710前完成线上申请审核和纸质材料的上报。纸质材料需提交:《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酬金月发放表》(见附件2)、《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勤工助学考核表》(见附件4)。

以上3类表格需负责考核老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以PDF格式和excelword格式(考核表是word格式,其他两个表是excel格式)发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czzzx2011@163.com

四、  说明

由于临近期末,本学期勤工助学工资可能要到下学期开学初发放到学生银行卡。

 

附件12020年二级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见豫工资助群)

附件2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酬金月发放表

附件32020X-X月学院(部门)勤工助学情况汇总表

附件4:勤工助学考核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77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