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2020学年度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予以表彰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文件

河工院学〔2020〕165号


关于对2019-2020学年度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

予以表彰的决定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奖学金管理条例》的要求,经各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学院评选,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校研究审批,全校共有3694名学生获得2019-2020学年年度校内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615人、二等奖学金1232人、三等奖学金1847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深化我校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对徐子惠等3 694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创建我校优良学风。

名单详细见附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1日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