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赵志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 

 

资助〔202033

http://xszz.haue.edu.cn/__local/8/12/97/6FBE9D01DDC2407EF0318B0F1C3_5B4319B5_11C.png?e=.png

关于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今年国家奖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结束,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安排,近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秋季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即将发放到位。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奖助学金发到学生的手中,并进一步规范我校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严肃纪律,促进我校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请各学院在1212日前开展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组织所有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的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

2、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20184号)文件要求,“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将国家助学金按月发放给受助学生。”本次发放五个月秋季国家助学金(全年按10个月计算,一档、二档、三档分别发放2200元、1650元、1100元)。

3、组织所有在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见附件1),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见附件2)。

二、活动要求和上报要求

以下材料均需于20201214日下午4之前上报资助办公室或发送至邮箱。

1、召开班会时黑板上要写上“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字样,并注明副标题(包含班级名称及日期)。班会过程需拍照(照片上应显示黑板内容及开班会班级同学),各学院统一将所有班级照片(以照片+班级名称命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sczzzx2011@163.com

2、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召开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并做好班会记录,学院以不同年级、不同层次、不同专业抽取10个班级的班会记录纸质版上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学院统一将本学院所有班级的班会记录(以班会记录+班级名称命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zzzx2011@163.com

3每个获奖学生均需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各学院需从本学院以不同年级、不同层次、不同专业抽取10个班级纸质版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其余班级纸质版由学院留存备查。

4、各学院要在本学院网站发布召开主题班会新闻,并将新闻截图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及副书记签字)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新闻截图(以新闻截图+学院名称命名)发至邮箱:xsczzzx2011@163.com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确保每位获得资助的同学都到会并了解相关制度和政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28

 

附件1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

附件2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