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学分认定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安排的通知

作者:赵志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学分认定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学生劳动教育、树立劳动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我校《河南工程学院劳动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规定,现将2020-202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做如下安排:

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学分认定

1、各学院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劳动实践课的积极性、劳动表现和每周学生处检查的劳动效果,对已经参加劳动的2020级班级(包含在2019-2020学年劳动考核未合格和未参加劳动的2019级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认定学分,并于本学期第二周在学院公示一周,公示新闻和截图由学院存档备查。

3、各学院于3171200之前将《河南工程学院劳动实践课学分认定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扫描版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czzzx2011@163.com

4、学生处审核后,在学校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将结果反馈给各学院,由各学院计入学生学籍档案。未合格的班级需在本学期重修劳动实践课。

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课安排

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未参加劳动和考核不合格的班级,重新排入本学期的劳动实践课。

2、各学院于317前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劳动实践课时间表》(格式见附件1)的电子版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版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xsczzzx2011@163.com。(以班级为单位)

3、各学院向学生发放《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劳动实践课考核卡》(见附件3)每次完成工作任务后,由所在学院填写《考核卡》并签字、盖章,由学院存档备查。考核人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

4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劳动实践课检查从第四周开始。从本学期开始劳动课检查方式和记分方式有所变化,具体参见《关于劳动实践课安排及调整评分办法的通知》(附件4)。

 

附件1    学年第  学期      学院劳动实践课时间表

附件2:河南工程学院劳动实践课学分认定表

附件3:河南工程学院学生劳动实践课考核卡

附件4:关于劳动实践课安排及调整评分办法的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32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