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全校共有700余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决赛共有六个代表队参加。这六支代表队是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从我校18个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的。赛场上,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思考,从容应答,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资助知识大赛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以及资助政策的了解,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的教育,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为以后我校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石。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1日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