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绿色通道”让爱驻扎 让梦起航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年第3

河南工程学院                       2020 1011

河工“绿色通道”让爱驻扎 让梦起航

我校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建立了“绿色通道”制度。为体现对贫困学生的关怀,我校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方式来解决学生经济困难问题,让爱温暖学子之心,让梦在河工起航。

2020108-10日,大批怀揣梦想的学子来我校报到,凡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筹集不齐应缴费用的学生,可在开学报到期间,通过我校开设的“绿色通道”先办理入学手续。入学后,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均可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提交相关家庭困难支撑材料。我校有5千多人办理了生源地贷款,近百名学生办理了高校贷款,他们均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了入学手续,累计金额近四千万元。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学院齐心协力的工作下,采取多种措施和途径,确保了每一名学生顺利入学。

“绿色通道”旨在为求知学子减轻家庭负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子们可以在爱中学习,安心追梦。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011

 

校领导亲临现场视察“绿色通道”是否畅通

 

我院领导慰问新生送温暖

 

 

各学院都设立相应的绿色通道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