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顺利实施,同时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树立大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411月至20155月,利用微信在大学生中信息传播的优势,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河南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活动。活动共征集视频类、图片漫画类、文字类参赛作品109份。经过评审,最终分类评出国际教育学院闫姣、计算机学院段景润等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1个优秀奖。

据悉,此次微作品大赛把诚信教育与微信等新兴媒体平台有机结合,以“微传播 弘大爱”为主题,积极传播弘扬“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探索出了诚信教育新途径,得到了全校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讲诚信、树新风的良好风尚。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