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5日下午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比赛未安排现场观众。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网上答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校共有近2.9万名学生参与了答题,参与率达到90%以上。复赛采取笔试形式进行,最终会计学院、力行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镇定自若,从容应答,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获一等奖,会计学院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力行书院获得三等奖。学校将从各优胜代表队中选拔优秀选手组成我校代表队,参加明年举行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通过开展资助知识大赛,宣传普及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和征信、金融基础知识,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26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