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复赛(G赛区)在我校圆满闭幕(图)

作者: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说明: 1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复赛(G赛区)在我校圆满闭幕

说明: 2

我校参赛剧目《疯狂的奖学金》荣获一等奖 

 

422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G赛区复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学习堂隆重举行。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会委员孙惠萍、大赛巡视组组长、中原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江方日等一行6人带队到现场指导。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英,校长助理贺金凤出席现场观看比赛。来自17所高校的17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诚信人生》拉开了帷幕,23个参赛短剧故事情节精彩、场景设置巧妙、舞台表演形象,淋漓尽致地彰显了“诚信舞台,演绎青春”的大赛主题。我校的《疯狂的奖学金》通过对比人物心理的恶魔与天使,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亲情的呼唤》肢体语言表演到位,用精湛的演技揭示了诚实守信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的《疯狂的奖学金》、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卖苹果》等五部作品获得一等奖,河南检察职业学院的《如此诚信》等七部作品获得二等奖,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真相》等十一部作品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演员奖、优秀导演奖、最佳舞台效果奖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主办,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诚信知识,传递自立自强精神。通过短剧形式,用身边的小故事演绎诚信大道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赵志梅)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联系电话:0371-62509366